【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说谎

说谎 - 林宥嘉
词:李双飞 曲:施人诚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健忘
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强 #

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 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
角落那窗口 闻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

#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

#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

#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请你全遗忘 #

----------------------------------------------------------

哇!!yoga"说谎"这首歌当偶在myfm听到的时候,
就完全沉醉在里面!
这几天都一直在听这首~
尤其在副歌部分,听他唱感觉真的很悲~
这首的词曲部分,偶觉得很好咯!!
今天yoga的第二张专辑面市了~
11月20日梁文音的第二张专辑也要推出了!!
考完试偶立刻去cd-rama看看~~哈哈!
可能会买其中一张~梁小妹的专辑偶比较有可能买~
因为偶很喜欢里面的歌!!“紫玫瑰”里面的歌曲!!
笔笔的“时间”偶也是还没买=.=
哇!!要破产了=.=

考试的第一周总算过了...
不过还有2周+.=唉....加油啦!
昨天考的化学...两张纸都没什么希望=.=
因为偶不会!=.=
今天考的物理,偶蛮精神下xD哈哈!
偶12点多凌晨才睡...然后凌晨4点又起来读=.=
睡了差不多4个钟而已反而还精神过考化学的时候=.=
物理很难,但偶也是尽力了啦~
接下来,就是要攻高数和bio啦!
bio上次偶failed了=..=
这次读好一点来~=..=

这几天其中一天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一点灵感~
哼了副歌出来....考完试再把它作完~哈哈!
歌名暂时是:我们的手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一直写着blog,一直在听这首~哈哈!
ok...that's all...good luck for U all^^

4 comments:

  1. 黑奇把生物给忘了==
    黑奇只记得华语

    ReplyDelete
  2. 废到=..=
    华语。。。。。。。

    ReplyDelete
  3. 哈哈
    黑奇一向来都很废的啦~

    ReplyDelete
  4. 誒誒……我最近也是靈感超多的誒……
    不過可惜我不大會樂理,所以不會把我的靈感寫出來
    但是我寫了幾首新詞……拿去給我的朋友做了曲……
    要看的話去我的部落格……在我的那個chatbox下面……
    給點意見……

    榮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