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烦恼

偶突然发觉。。。
当偶有烦恼的时候。。。
只要吃东西。。。
烦恼暂时就会搁一旁的了。。。
唱歌都不能解烦恼!

最近又起烦恼咯!
现在的烦恼就是:今天星期五,又要去补习==
偶很不想补习咯!!那边很闷!!闷到!!
今天补phy&add mt...偶的高数还没有做!!很烦!!
一直借上网来逃避。。。
偶讨厌星期五。i hate FRIDAY

另一个烦恼就是:要大考了,偶却什么都不会= =
I REALLY HATE STUDYING!!!
怕考出来的成绩很差要跌班= =
偶不想跌班。因为偶习惯在第二班了。
习惯跟第二班的朋友一起。
HOPE ALL 4 BETA STUDENTS WILL TOGETHER TILL NEXT YEAR GRADUATION.

考完试应该就放假了~
偶要做工哦~原因是:没有钱XD
没有啦!因为偶要买keyboard.所以赚钱买一个~
还有偶要换吉他了~对偶来说的一个好消息的就是:
偶重学吉他啦!!不过是自学的啦xD
偶要换掉偶这个classical的吉他,买一个acoustic的~
这次偶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啦!!

年尾放假还有一件事情要做的是:
去比赛!!偶知道年尾外面有很多歌唱比赛的~
偶要去比赛啦!!挑战自己xD去唱唱也好啦~拿下经验~
谁有兴趣的吗??哈哈!

还有还有,昨天拉拉-徐佳莹来到大马了哦!!
今天会在IOI MALL...PUCHONG那边。。
很远= = 去不到支持他啦!!= =啊!!
小天-阮经天也会来马。。
10月18日星期日-金河广场大厅3点。
这个有可能可以去~~哈哈!
去看看他而已啦~~因为他很帅xD
很久以前,做“绿光森林”的时候。。偶就“看上”他了xD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i love SATURDAY man!!!哈哈!

11 comments:

  1. 哇,在我这边叻==我都不知道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哈?你不是住巴生咩?
    去不到看她== 啊!!

    ReplyDelete
  3. puchong==在我附近~可惜不能乱出去

    ReplyDelete
  4. 誒誒……我也是自修吉他誒……
    買了吉他之后要不要一起學?

    老實說……我也是很想買keyboard……T.T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說他也許可以借我他的keyboard~~!哈哈~!

    你去比賽唱歌的時候別忘了叫我。我為你打氣~~!

    ReplyDelete
  5. 你那個好啊是針對我的那一句而發的?xD

    ReplyDelete
  6. =.= 有机会就一起学咯~
    有比赛的时候会叫你的~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也好讨厌读书 T.T
    不想跌班呢~虽然呆在这班压力很大 ><
    好久没听你唱歌了说~~
    有比赛要告诉我哟~我尽量去捧场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你真的確定要買吉他?
    你媽媽給你買咩……?

    ReplyDelete
  9. szemin:好的~
    荣少:偶本来就有吉他啊= = 偶不是买吉他啦~~是换一个acoustic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