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Monday, August 17, 2009

myfm11周年台庆



myfm11周年了!!
跟偶爸,二姨和表姐一起去云顶观看~~
偶爸不想去的。。但是偶很想去==所以他被逼去==哈哈!
这次坐很前哦!超前的。。
偶们坐左边第三排。。哇~~真的很近~不过可惜不是中间==坐中间就好咯!
中间vvip第一排是09新秀4强坐的。。哇。。
偶的眼睛就不时地看着辉仔还有阿钰~~哈哈!!(变态狂=。=)
阿钰真的好美啊嘛!哈哈!辉仔也是cute到!


[vvip座位]


[拍一下~偶咳嗽,所以带口罩==不然很多人避开偶就不好啦xD]


[啊!!!!!!农夫啊!!!好听到!!!]



[郭静︿︿]


[TANK]


[HINS张敬轩]

郭静没有唱到心墙噢==偶很喜欢的一首歌。。
TANK一唱“如果偶变成回忆”偶就很激动!!这首特感动!
HINS一出来,荧幕写着“留低锁匙”,偶整个人激动到!!哈哈!!!很爱这首的旋律!!


[啊!!!又是农夫啊!!]


[FAMA!~!!!!!!!!!]
偶很喜欢农夫的“举高只手”!!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MYFM众DJ&歌手]

[GOOD SHOW!!!]


没有很多文字。。因为偶很懒写==
就发一些图片出来咯`~
还有,偶咳嗽啊!!!很辛苦叻一直咳咳咳!!!
希望赶快好!!= =

5 comments:

  1. 哇~~!!!你竟然有去!!!
    我沒錢沒車。。沒人載我去。。。T.T

    有沒有拍到郭靜和品管??
    我的最愛歌手之一~~:$

    ReplyDelete
  2. 黑奇自己的喉咙也是不太舒服==
    黑奇在等8月31日的首播。

    ReplyDelete
  3. 有啊~~拍了很多张。。
    不过只放一些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4. 偶是咳嗽= = 都快咳了一个星期= =

    ReplyDelete
  5. 給我給我~~~!
    哈哈。。我只要品冠和郭靜的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