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第一次钢琴试

生平第一次考的钢琴试。。。。
紧张吗?哇!当然紧张啦!!!
不过进到去就没有想像中的紧张啦~(虽然考官就在偶隔壁= =)
有mistakes咯。。不过偶烂镇定咯~~有错误也扮镇定的弹下去~~哈哈(偶觉得偶可以去演戏了。。。哈哈哈!!!)
oral里面,前两part唱歌的都表现得不错~~但是。。最后一part的问题。。就不会咯== 而且还问很多题tiem...偶好像一题都不会= = 惨了咯!!!!

现在偶最希望是能够pass咯~~真的!!
现在想想,偶有点不想再考钢琴试了。。
偶觉得有一点浪费时间==
为了这些考试。。偶整一年在练考试的东西。。
偶很想自弹自唱!!
偶不会chord!!!偶很想学弹chord!!
其实学钢琴就是轻松的。。
但是为了考试。。用了这么多时间去练。。
结果其他东西都不会。。。(千万不要跟人说偶是grade5的==)
偶觉得偶的程度好像是grade1酱。。omg~~

到底要不要坚持去考埋其他的grade叻?
酱子就要用很多年时间了的喔。。。啊!!!
到底怎样才好叻??谁可以告诉偶??
偶只是想学好chord..会自弹自唱~then ok了~
但是偶又想进音乐学院哦!!到底进音乐学院的资格是什么??@@

学老师话栽:学音乐是开心的!
对!!学音乐是快乐的!
最后。。。偶希望偶的钢琴试pass!!!!!!!!!!!!!!!!!!!


[照片:考完钢琴后,回到家拍的xD]

10 comments:

  1. 不用担心拉~
    你一定可以pass的=) 加油 ^^

    ReplyDelete
  2. 考试已经过去了。
    你已经努力,
    所以不要太在意自己在考试时的失误,
    而且,
    你还有一个学校考试等着你==
    gamabateh

    ReplyDelete
  3. 我的第一次也是很紧张><

    哈哈··

    过后也没事了

    还拿到很好的成绩tim ~

    我相信你也一定会是!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現在有機會可以學習音樂就要認真的、好好的去學
    想到我本身家境貧窮,無法繳交鋼琴課程的費用
    手上只有一把爛吉他,所以就自學吉他
    實際上,我想學得比你還多,我想學鋼琴、小提琴、吉他、爵士鼓等等。

    只恨自己窮。但好歹我現在也有點吉他和爵士鼓的基礎。。將來若有機會再學的話我想我大概也不會爛到怎么樣。。:$

    無論如何,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吧

    ReplyDelete
  5. 哈哈~~偶跟你差不多啦~~
    偶也是想学drum&guitar~~
    guitar之前学过一阵子然后没学了~~
    现在偶的guitar就摆在家里= = 很少自学= =
    偶会努力咯~~哈哈~~

    ReplyDelete
  6. 你的火星文我還真的看不慣~

    總之還是那句,有機會就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7. 火星文=不規范地使用中文詞語

    嘿嘿。。

    ReplyDelete
  8. 没有啦!偶这些才是大马华语叻!!
    不识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唉。。算了。。反正大馬華語也好不到哪里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