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Tuesday, May 12, 2015

白羊座

这篇放“草稿”很久了..xD
忘了不懂啥时 那么得空在网上看到中肯的就一个个copy paste 
1) 【原谅我是白羊座】原谅我是白羊座,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者是不出声,或者是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定, 你果然不喜欢我。

2) 只有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才能痛彻心扉的发泄下,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才会在脸上裸露出所有的悲伤,只有无人察觉的时候,我们才敢放肆一哭,只有静静的时候,我们才能面对着电脑,敲打出似感似伤的心情,原来,白羊活得很累,只是,你不知道…

3) 【白羊座语录】在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4) 如果她不喜欢你,她会在你面前永远是冷淡矜持的淑女..

5)白羊座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绝却开不了口,朋友挺多,但真正懂TA的不多;白羊不喜欢欠别人,即使欠了,或许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就慢慢还清了;白羊也不喜欢别人欠TA,这是一种平衡;白羊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但绝不是不在乎,白羊可以安静,也可以疯癫,不要觉得TA没心没肺,TA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6) 羊羊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当空气一样的无视掉,那种感觉会让Ta想砍人想爆发。


1) 擦干泪,不要问,至少我们还有梦
2) 另外白羊其实只对很熟悉的人才发火,一般人TA不发,不屑发!

3) 白羊座的人并不是真的“很傻很无邪”,而是“很真很潇洒”,他们并不是不了解现实的残酷,并不是看不穿人与人之间利益的熏染,而是他们不想争,不想争并不代表没有野心,不想争并不是因为无能,而是在他们看来,一辈子的友情远远值钱于那短暂的利益……

4) 【白羊座怪癖,你有哪些?】双重人格 热爱暗恋 有时自卑不喜欢跟人打交道 有点闷骚 没事喜欢放空 失眠或者嗜睡 笑起来是个孩子 冷起来是个谜 偏执 悲观 轻微强迫症 洁癖 言出必行 悲观 不自信 自恋 自以为是 多疑 性格和脾气极端 跟自己较劲 瞎琢磨 好心肠 易被感动 爱讲道理 整理癖 爱纠结。
5) 受不了,就别走进白羊的世界。羊不温柔、羊脾气不好、 羊容易生气、羊容易吃醋、羊容易心痛、羊容易胡思乱想、羊很任性、羊生气时不想说话、羊开心了会傻笑、羊受委屈会放在心里、羊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羊喜欢在伤心的时听伤心的歌、羊喜欢在开心的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6) 白羊座很简单,不喜欢跟别人去争些什么,吵些什么,除非触及底线。 他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和出卖、背叛。其实他表面坚强,嘴巴硬,其实内心很容易受到伤害。白羊座很会伪装,即使遍体鳞伤,还是固执的假装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脸上依然挂着天真无畏的笑容。

7) 【我是白羊座】不喜欢软弱、没有特性的男性。

8) 白羊座对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10) 白羊座是一个单纯的星座。这不是讲白羊没有智慧,而是说,白羊一般很少主动有自己的欲望。凭借阅历,智慧,以及第六感就能看透一个人的本性。但是,当白羊在遇到没有见过的情况下,往往天真的把一切想的过于美好,毫无防备的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现出来,用心去与人沟通说的就是白羊这种傻得出气的个性。


12) 白羊装傻装糊涂是真正的的高手,白羊的观察力可以说是12星座最强的星座,对方稍有不慎,敏锐的白羊心里已经替你出局了,极度讨厌虚假的人,却从不拒绝这样的人

13) 白羊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他们一直都很清楚,他们不想要的是什么。

14) 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聆听单曲循环一首很伤感的音乐;2、喜欢自由,不受拘束;3、喜欢数字7;4、喜欢黑色白色紫色蓝色;5、很喜欢观察生活;6、做错事之后会总结教训;7、喜欢哲学,心理学还有地理;8、很在乎别人的态度;9、不会轻易吐露自己的心事;10、从不认输。 

15) 白羊座真的没办法一心二用,我们聊手机时会把电影暂停、工作时不知道听的是哪首歌、思考时不知道你在说的什么…因为我们的注意力只能集中在其中之一;白羊们更不会去花心,因为我们喜欢简单,脚踩两条船对白羊而言是非常麻烦及复杂的事情,我们懒得去做,因为我们真的很懒。

16) 【你还是不懂白羊座 】1.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向你发火是为你好,他转身难过的样子,谁知道呢。2.其实你不知道,他从来不会真的对谁真正生气,对你假装生气是因为他真的真的很在乎你。3.其实你不知道,他向你唠叨是觉得你在他眼中占有一定的位置,你看他会不会为一个不熟悉的人唠叨吗?

17) 白羊独自一人的时候会迷茫拿着手机不知道做什么。白羊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很斯文不说话会给人很好的感觉但一熟悉起来你会发现白羊的单纯和没有长大的心、却又爱玩什么都敢尝试。白羊懒得连下楼买早餐都嫌烦。房间永远乱乱的却给人舒适感。好好珍惜身边的白羊。只因他们太单纯。

18) 白羊女绝不是安于现状的小女人,她们对未来有太多的梦想甚至狂想,也有很强的好奇心。

牡羊座愛你的習慣

很衝動的白羊,是藏不住心事的(对信任的人),有什麼想法都會說出來,
但這不表示他們對誰都會毫無顧慮的坦言,小心思還是有的,只是沒有表現的很明顯。

而如果牡羊愛你,就會將直接宣泄情緒的習慣體現出來,
不管是高興的,還是難過的,第一個傾訴的就會是你,
也不管你是不是很忙,是不是心情也不好,就會絮絮叨叨的說上一大堆,簡直是不吐不快。

如果你也愛牡羊,就請原諒他們過於激動的情緒,只因你是他們信任的人。
============================
最近有一件心情郁闷的事
原来才发现,以前也是有过这样的经历...
只是偶把它删除了... 
没想到这事又让偶想起以前的事...
真的一想到就心情郁闷,一郁闷偶就会告诉自己 要大大地呼吸x'D
看开一点,阿弥陀佛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