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Friday, April 23, 2010

♥ 就是爱你,肝肝 ♥

是你,让偶改变了很多。
今天422是喜欢你的3周年~ ♥ 笔笔 ♥ 周笔畅 ♥
还记得第一次被你吸引
就是你比赛唱的那首“就是爱你
你的眼神简直刹4偶@@
虽然你一直唱错歌词XD
但是,你的歌声舞台魅力已经远远超过一切~
---------------------------------------------------------------------------
“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让我飞,
也有回去的窝”
“就是爱你爱着你
不弃不离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风雨
就是爱你爱着你
放在你手心
灿烂的幸福全给你 ”
-------------------------------------------------------------------
529,是你的大日子。
也是所有笔亲所期待的日子。
你的第一场演唱会
笔亲们都等你很久了
就是期待着你的第一场宝贝。
偶多么希望,
能够跟你和全球笔亲参与这个这么重要的日子~
-----------------------------------------------------------------
5年了,5年了,你终于开你个人的演唱会了!
相信在那一天,所有笔亲一定会感动到哭!
偶现在写这篇,也很想哭@@
更何况那些已经等你等了5年的笔亲呢?
----------------------
希望你的演唱会能够顺顺利利~
感谢你,周笔畅
[爱你,不放弃,一起,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