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点名游戏

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 贴在自己の网志..
写完后自己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10个人..
可以点...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
写完后去跟点到 你の那个人说...我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
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哦...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你点の人哦...

我的大名:阿怪/搞怪
我的网名:搞怪
朋友的称呼:芷伶
我的生日:3月25日(白羊座)
谁传给你的:荣耀
说出(?)个好朋友:蓉,芳,莹......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大红包(哈哈),有关音乐的东西,祝福......
近期开心的事:听到梁文音的新歌(因为很好听)......
近期压力大的事:到底要不要补习=.=
未来想做什么:有关音乐的工作
有没有喜欢的人:哈哈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么:
跟谁出去最幸福:一家人
如果你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偶会尽量说服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边,演唱会
圣诞节要做啥:想去庆祝(因为偶很喜欢圣诞节,哈哈)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都可以
有没有起床气:...
有几个兄弟姐妹:三个哥哥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笔笔比赛唱的“就是爱你”(注:一定要笔笔比赛那时唱的,因为就是这首让偶喜欢她的xD)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因为爱 所以爱(谢霆锋)(偶小时候第一首想要知道里面歌词的意思xD)
喜欢什么颜色:绿,蓝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上完厕所,还是还没上之前呢?=.=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xD哈哈!(又没规定是爱情xD)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要快乐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很少半夜上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上厕所不脱,怎么通?=.=
谁很欠打:偶自己=.=
现在很迷什么:听文音的新歌
睡相很差:不懂哦=.=
现在的时间:22.37
是否痛恨点到你的人:做么痛恨?
体重多少:之前量45kg
今天天气:不会很冷
你怀孕了么:当然还没有咯!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啥:看中多少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夹band...哈哈!
如果能够为彩虹添一个颜色,你会选:不知道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么: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红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么:看是谁
你现在的心情如何:无聊-ing
最喜歡的事物:不知道=.=

中选名单:
1)黑奇
2)pekyong
3)小kw3k
4)handy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