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轻松的一天

对偶来说,没有什么烦恼。。就几开心一下的~~哈哈!
明天开始放假了!!oh yes!!!
这个假期让偶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看电影啦!!
超多电影想看的!!
吓到笑,tsunami,跟怪谈!!
怪谈非常没有机会看到= =
然后就是唱k咯。。哈哈!nice!!!

偶要开始减肥了= = 很肥哦偶= =
肥到。。omg...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yes!!!! 减肥!!!!
很希望自己能够瘦下来!!哈哈

偶也要创作回啦~~
真的n久没写歌了。。omg...懒到!!
趁着这个假期,好好地练歌,写歌~~
偶不想懒在音乐上= =加油!

最近跟中国的朋友合作写了一首歌`~
他负责作词,偶就负责填曲啦~~
歌名叫作:这一次我是真的懂
是不是看到歌名就觉得很有意思叻??
他写了很多首词。。偶就选看要填哪一首的曲咯~~
偶第一眼看到这歌名。。就要定它了!!哈哈
这歌词是诉说:在这三年中,这个人,承受的一切,也只有自己懂,所以他不想在这样下去了,做到真正的,放开 -这次他懂了,活在过去,只是自己的想像,他想过真实的生活了。
曲偶填好了。。等着让别人帮忙编曲~~哈哈
到时候就有完整的一首歌了^^ oh yes!!

祝福各位同学假期愉快!!充实的过每一天^^

8 comments:

  1. 你可以用钢琴或吉他~~
    但偶大多数是酱子随便哼,然后加上拍子~
    自己哼到不对的音再换咯~~
    然后很快一首歌就出来了xD
    过后偶才用钢琴的~~哈哈XD

    ReplyDelete
  2. 编好后给我听~~XD
    我也要开始写歌了...也是停了好久...
    加油哦~~!!!
    你写的曲我都觉得很好听的~^^

    你不要减肥了啦~!!
    再减下去就变皮包骨了..=.="

    ReplyDelete
  3. 你會編曲?
    很好。。下次我們聯手一下。。你作曲我填詞。。@@
    不過目前我還要趕另外一篇詞給我的朋友=.=

    得空的話send你的原創曲給我一下~

    ReplyDelete
  4. kw3k:你有听过偶的歌咩?@@ 偶真的很肥啦~~不减下去偶会变成大肥婆= =

    荣少:偶不会编曲啦= = 只是偶尔填下曲~~

    ReplyDelete
  5. 對啦。。你之前做過什么曲給我聽一下~

    ReplyDelete
  6. 听过啊~上次在你家听的~你忘了?你肥的话,世上没有肥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