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障碍一定很多,如果懈怠就会一事无成,治疗懈怠的最好药方就是精进。】

【That's just Life~ Enjoy every moment. Take it easy =) 】

【简单地生活,享受每一刻 =) 】

Sunday, July 19, 2009

写点东西。。

偶一直在等7月12号去gua tempurung还有sungkai的照片。。
本来以为很快可以post在blog = =
不过朋友不得空upload..所以偶也只好等= =
结果也很久没写blog....

写一点东西先~~
偶伤风哦!!之前有一点喉咙痛的。。
然后这两天伤风@@
oh my god咯。。不会是h1n1吧?choi!!

现在在听着刘界辉的“下半生”。。
哇。。好听到!!
不过偶好像听到还有一点瑕疵哦。。低音那边没处理好。。
啊!!!不过还是很好听`~~加油!辉仔!
很期待725总决赛!!!谁会是冠军呢??会不会是辉仔呢??啊!!

哈哈~~更期待726。。。
你懂是什么日子吗??
啊哈哈!!
my宝贝生日咯!!!
不要乱想。。偶的宝贝是指-笔笔(周笔畅)
不要觉得很肉麻。。虽然是几肉麻下啦~~哈哈!!
宝贝给偶叫过很多肉麻名的咯!(肝肝,心肝。。)
不知道能不能出席当天的聚会(大马笔亲的聚会)。。
希望能咯。。因为偶们会一起庆祝宝贝的生日。。
如果不能。。偶也只能在网上跟笔亲们一起玩咯`

好啦~好像没东西写了~~
放肝肝新歌的歌词先~
偶要介绍的第一首肝的新歌,就是“倒叙的时光”

----------------------------------------------------------------------------------
周笔畅-倒叙的时光
词:王海涛 曲:姜帆
特别嘉宾:牛牛 (莫札特作品C大调钢琴奏鸣曲 K.545- 快板)

光脚丫小姑娘 左手边的肩膀
摇晃岁月的铃铛 看旧时光
穿洋装扮新娘 不怕羞的模样
她身后的脸庞 偷偷闪亮
走回去那一天 再坐回你旁边
雪糕在你手里 融化在艳阳天
倒叙的时光 再荡一遍秋千
让童年映红了我的脸 我哭过的脸
我怀念的黑白相片 你傻傻的站在我左边
你勾过手指的永远被永远定格在午后夏天
我转过几条街 旧门牌多亲切
走回来的时光 这一刻又重叠
红苹果的体贴 分一半的甜蜜
你站在回忆的地铁 隔着窗告别
我怀念的黑白相片 你傻傻的站在我左边
你勾过手指的永远 被永远定格在火红夏天

----------------------------------------------------------------------------------
超好听的一首歌曲!!赶快上网去找来听吧!!!
真的很好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